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乙】无限流她只想摆烂

📝无限流,不要带脑子看,看之前先把脑子扣出来。


📝私设是现代背景,介意误入。


📝女主是你,你≠荧


📝女主是个疯批,不喜欢的话可以去我隔壁合集翻点小甜饼吃。


📝如有雷同就是我抄你,别杠,摆烂


📝不要试图催更鸽子,鸽子什么都不知道哦(除朋友线下单杀。)欸嘿∠( ᐛ 」∠)_


📝祝大家用粮愉快~









我叫念娇,一直居住在我小小的房子里面。


日子很平静,虽然没有小说中的风花雪月爱恨嗔痴。但是起码我可以守着我的玫瑰花园,看着我的玫瑰娇艳欲滴,我越发高兴。


不过,最近的日子不太清静。


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把很漂亮的男人推进来,他们说他是纯阳之体,驱鬼辟邪。


你看着他们有些不耐烦,虽然你得了银钱将你的屋子翻修成了豪华的别墅。但是随便进别人家的玫瑰园真的很不礼貌的好吧!


而且!


他们居然还想摘我的花!


星号星号星号他个星号星号星号


叔可忍,婶不可忍!


于是我把他从我的玫瑰园里丢了出去。









重云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脑袋:“行秋,我们不是来打这个boss副本的吗?为什么靠近她却没有触发攻击技能反而是将我丢了出去。”



行秋也有些懵,他纵横《古月华剑》这个游戏。排名在全服排行榜前四十,什么没有见识过。像你这样的boss,他们还是头一次见。



同时,另一组四人小队走了过来。为首的橘发男子笑着冲他们打招呼:“嘿!伙伴?有没有兴趣一起组个队?”


这款游戏与其他游戏不同的就是,它能让身居高位的人跌落神坛,也可以让深陷沼泽的人抓住救赎。


所有人都被卷进来了一场盛大的游戏,而最后的结局只有活着的人才配知道。



对方介绍了自己的名字:“我叫达达利亚,这几位是我的朋友。”


行秋向他的身后看去,讶然道:“钟离先生?”


一旁的美人不屑轻哼:“几位朋友?可真敷衍。”


一声嘲笑从她身边传来:“哼,罗莎琳。你还真以为他们拿你当朋友?”


被称为罗莎琳的女人笑了:“斯卡拉姆齐,你和公子的关系不是不好么?怎么,突然结成的革命友谊?”


眼看着他们在你的玫瑰园外吵闹,你的玫瑰听了这么多垃圾话都要枯萎了。


终于,你忍不住了。掏出大喇叭就往下面喊:“要吵架离我的玫瑰园远点!!!!!!”


他们被这个音波震的头昏眼花,钟离先生提前使用了五星【玫瑰的絮语】,使自己的气息与花园中的气息相同,并且受到花园主人的庇佑。


达达利亚吐出一口血,眼中的兴奋和疯狂交织:“只是一句话就能让我受伤,这么强的对手值得死在我的手下。”


罗莎琳皱了皱眉,吐出一句冰冷的话:“疯子。”


不远处,两个人快速的向着他们所在地移动。重云瞬间警惕的抽出武器,死死地盯着来者的方向。


Tomo背着重伤的枫原万叶,一路疾驰到了花园门口。


你下了楼,正与门口的人大眼瞪小眼。就看见他背着枫原一路过来。


Tomo张口便是:“求求你,快救救万叶!”


你有些懵:“啥?啥是万叶?能吃吗?”


旁边与你对视的六人面面相觑,斯卡拉姆齐倒是直接嘲笑出声。


“他是枫原家的后人,求求你救他!”他的声音微颤,眼中生出微弱的希冀。


你想了想:“枫原?你说的是丹羽?我记得他,他说如果遇到子孙照拂一下。”


“让他一个人进来吧,不是还醒着吗?”


Tomo将枫原万叶放下,擦过他的耳边轻声道:“机会只有一次,我进不去,靠你了。”


拥有红色挑染的少年面色苍白如纸,惹人怜爱。你看都没看一眼,道:“你给我小心点,别动我的玫瑰。”


说罢,便带着他进入了你的别墅。




此刻在外面的几人脑海之中却响起了系统提示


“恭喜玩家凑齐人数,开启SSS等级世界任务副本【玫瑰下的掩盖】”


“恭喜罗莎琳,行秋,重云,斯卡拉姆齐,达达利亚,钟离,Tomo获得【非常幸运】称号。系统自动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罗莎琳听着这话有些无语:“三S副本?非常幸运称号?真是嘲讽。”


达达利亚神情罕见的凝重:“F级世界的三S副本…”


斯卡拉姆齐不耐道:“有什么?再高等级也是F世界里面的,撑死用个五星道具。”


行秋突然道:“背包里的五星武器除了带有玫瑰字样的五星道具,其他的都失效了。”


众人沉默,他们本以为来到F级世界刷刷boss攒积分。却没想到这里是个被玫瑰包裹着有来无回的陷阱。


此刻,你拎着万叶走了出来。妖冶的脸黑成了一张锅底。


“Tomo!!!!!!丹羽怎么教的孩子!!一上来就把我的玫瑰搞坏了!!!!!!!”


Tomo有点心虚:“娇娇姐…你冷静一下,万叶他不是故意的…”


你气的呆毛立起,手指着万叶:“他他他他他!他直接啃了我的玫瑰!!!!!你说这不是故意的?!!!!!!!!!!”


正当你被Tomo气的头晕眼花,一道低沉的声音传来:“这位小姐,不知可否让我们借住几晚?”


你抬头,面前的男人有着玫瑰的气息。


上下打量了一下,勉强点了点头:“行吧,注意点。别碰了我的玫瑰。不然直接给你丢出去。”


斯卡拉姆齐嗤笑一声,内心暗讽【不过是F级的世界boss,也就这群废物才会这么惊恐。】




别墅里面的装饰低调奢华,钟离垂眸,敛去了眼中的精光。


龙族的直觉很准,你不可能是这个地方的boss,那么,到底谁是呢?


贸然开启的三S级秘境,突然出现的Tomo。


你如此紧张的玫瑰,队友之中的互相警惕。


究竟是谁呢?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