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青青子衿:“我手都在抖——”


多莉:“嘿嘿,愚人众执行官秃头。卖出去肯定大赚一笔!”




达达利亚:“!小姐!你怎么了!”


散兵:“?你最好撤回去”


派蒙:“这个公子好土啊”



荧:“阿笙,怎么了?”



青青子衿:“我一个人把蒙德和璃月所有神龛都开了,顺便还做了几个任务。锄大地果然不是人能锄的,我须弥还没锄呢…”



魈:“…如遇困难,呼我名即可。”



重云:“我最近驱除妖邪,你若是来璃月的话,可以一同前往。”



青青子衿:“呜谢谢重云宝!!!我爱死你了!!!!”


魈:“…”(魈魈委屈,但魈魈不说。)



青青子衿:“欸嘿,也谢谢魈宝!么一个!”


魈:“…不敬仙师!”(耳红开e飞走)



青青子衿:“欸嘿”


温迪:“呜哇!风神的宠儿!你还说你最爱我的!”


派蒙:“呜哇!不要随便发奇奇怪怪的派蒙出去呀!”


青青子衿:“锄大地!只为了我的老婆!”


青青子衿:“老婆果然爱我!我锄了一天终于出来了!”



达达利亚:“小姐!!你不会不要我的吧!!”



青青子衿:“鸭子,哥把你揣兜里,你把哥踹沟里!八卡呀路!”


雷电将军:“莫名耳熟”



散兵:“呵,既然你的大保底已经送出去了,那我就不来了。”



青青子衿:“呜呜呜好吧,我攒原石等下次呜呜呜。”



达达利亚:“小姐!!!我真的很好养!”



青青子衿:“死道破!停!水本里蹦出来火元素加成的杯子!时之沙全是防御生命精通!这就是你和我说的好刷?!!!!”



达达利亚:“可是小姐,你刷冰本不是为了给重云刷冰套吗?”鸭鸭委屈./jpg



青青子衿:“你又不出爆伤杯,那我就只能给重云宝刷喽。”


评论(61)

热度(5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