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青青子衿:“我靠家人们,我颓然发现原神内存居然占了我20个G”



温迪:“欸嘿?”


青青子衿:“欸嘿是什么意思啦!”


派蒙:“卖唱的!你又带坏旅行者!!”


青青子衿:“派蒙冷静一点,,,我咳咳咳咳咳”


荧:“阿卿,你怎么了?”


青青子衿:“刚刚去测了抗原,成小阳人了”


流浪者:“菜鸟就是菜鸟,自己都照顾不好。”


青青子衿:“呜哇!哪里有人这么嘲讽病人的啊!”


派蒙:“呜哇!快去找阿贝多和白术啊!”


青青子衿:“42度,我仿佛看见了我太姥爷”


博士:“……”


青青子衿:“安详)胡桃啊,给我整副好点的棺材,账记在北国银行上。”

富人:“自然可以,就当是聘礼如何?”


派蒙:“喂!哪里会有人用买棺材的钱当聘礼的啊!!”


达达利亚:“?小姐———————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小姐————————”





评论(109)

热度(4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