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穿越之后我摆烂了

新坑,无刀子,放心食用∠( ᐛ 」∠)_

















我叫苏符,紫苏的苏,符咒的符。


是的,我穿越了,还穿到了所有值得嗷嗷叫的老公们毛都没长齐的时候。



带着我那比城墙都厚的笔记。









“该死,怎么给我传到稻妻了?真是的!女儿红一坛也不分给她了。”



你看着乌云密布的稻妻,打个了个寒噤。


“小友是迷路了吗?不防到神里屋敷坐坐。”


水蓝色长发的男子温和的问你,拦住了正想对你刀剑相向的侍卫。



“啊…非常感谢!”你跟着他进了低调奢华的神里屋敷,内心有些不安。

果然,刚进去就开始下雨。一点也没有要停歇的意思,你腼腆的笑了笑,心中无语:


“什么垃圾天气!老子是喜欢团子但是才不要和狐狸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里家主很温和,夫人也很温柔。你直接就是一个内心面条泪的操作:“万恶的米哈游,梆梆给你两拳。多好的一家子偏得给人家写的妻离子散。”



换上了稻妻服饰的你有些抗拒,但是毕竟是人家的一番好意。


换上了稻妻服饰的你别具一番风味,乌木般的头侧发丝盘成一朵玫瑰花的样式,剩下一缕发丝自然垂在一侧,少女黝黑的眸子如同夜空中的幕布。令人忍不住想要沉溺进去。


神里夫人笑了,给你插上椿花:“可真是个美人胚子。”



神里家主轻笑着点了点神里夫人的鼻尖:“你啊,她和你年轻时候一样。只是发色不一样。”


你此刻仿佛一条狗,走的好端端的被踹了一脚。


不过这对cp好甜啊,吃狗粮就吃狗粮吧!

(´-ω-`)



“父亲!母亲!”

稚嫩的声音从远处响起,小凌华踩着木屐哒哒哒的跑来。


凌华看见了你,有点无措。但还是恭敬的行礼:“这位是客人嘛?”



你差点鼻血喷涌而出:“我本是迷路的旅者,神里家主人善将我带来避雨。”



凌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你被这小样子萌的不要不要的。



这时,有下人来报:“夫人,少爷突然发烧了!”


神里夫人焦急的站了起来:“什么?凌人怎么发烧了?”



你看着匆匆赶去神里夫人的背影,心中泛酸:“如果当初,也有人这么心疼我就好了…”


神里家主也很焦急,不过还是先安置好了你才匆匆赶去。



你静静的,将自己缩成一团。


小黑从草丛里跳出来:“喵~可累死人家啦!你怎么突然消失了?”


你紧紧的抱着它,似乎想从它的身上汲取一些温度来。


就那么静静的坐着,抱着猫。眼泪嘀嗒嘀嗒的掉落,而你仿佛被抽干了灵魂一样。









【苏符,别哭啦!】小黑有些无奈,它只是数据构成的猫。怎么可能拥有温度。


你将眼泪擦去,打算去和神里家主告别。感谢他能在不认识的情况下就能收留你一段时间。


你找到地方的时候,医生已经给神里绫人下了神仙也救不回来的医嘱。


你有些怔愣:【小黑,你能救神里绫人吗?】


【当然,毕竟他可是卡池角色。你想要救他?我给你一颗药丸,喂下去就好了。】



你踏入门槛,掏出了一个盒子:“神里家主,我是来告别的。”


“这里是祖上传下来的丹药,可解百毒,治百病。”


神里家主依旧温和,眉宇间的烦躁还是迟迟不去。听到这话,温和的眼神中带了些审视。


“那就多谢小友了,犬子正好需要。不知苏小姐是否能再停留几日?以方便神里家拿出优厚的报酬。”


你轻轻点头:“自是可以。”


神里夫人感激的看了你一眼,你拿着丹药放在神里绫人的口中。


昏迷中的人无法吞咽,你狠下心喝了一口水渡给神里绫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黑我的初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黑在系统空间舔了舔爪子:【你看你,人家表面是好意。如果你没把神里绫人救活估计你就嘎在这里了,人家怕药有毒都没让夫人碰。】


你面上依旧温婉:【so?所以神里绫人的腹黑是遗传??】




不过一柱香的时候,神里绫人悠悠转醒。


神里夫人感激的握着你的手:“感谢苏小姐,如果不是你。吾儿就要死在这里了。”


神里家主也松了一口气



评论(64)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