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青青子衿:“好喜欢好喜欢下雪天,可以窝在家里看我喜欢的小说~”



达达利亚:“!小姐,我带你回至冬怎么样?”



青青子衿:“?鸭鸭你确定不是要把我带去愚人众切片了?”


七七:“椰奶…”



青青子衿:“!七七宝贝要什么都给你买!!!散兵是什么我不抽了!小保底给我歪常驻六个!!!!!”



荧:“!阿笙你冷静啊!”



空:“震惊……”



丑角:“愚人众欢迎旅行者的到来。”



公鸡:“附议”



女士:“下来陪我玩怎么样?”



博士:“?死 人就不要出来刷存在感了。”



女士:“呵,也不知道是谁突然把所有切片都炸了。害的女皇开会的时候被崩了一脸血。”



博士:“……”



木偶:“真是可笑。”



青青子衿:“?相爱相杀?”


达达利亚:“小姐,我们真的没有相爱——”


 

散兵:“只有相 杀。”



散兵:“比如,我想暗 杀博士很久了。”



派蒙:“呜哇!这种实话也要说嘛?!”



博士:“?”



散兵:“你切片崩了我一脸 血,死到临头还把你的丑照扔我脸上了。”


散兵:“须弥伙食挺好啊,吃得脸都没了?”



博士:“……”



青青子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菲谢尔:“吾以断罪之皇女的名义,原谅你这些仆 从的大不 敬。现在将天命之人的照片撤回,则可以免去你的罪 孽!”



奥兹:“小姐的意思是,还有没有好看的,私发给她。”


青青子衿:“别扭的小艾咪一枚呀~”

评论(40)

热度(5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