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青青子衿:“……”


达达利亚:“哇!小姐!你来接我了!”


青青子衿:“首先鸭子,你听我说。”



青青子衿:“我真的刚出了刻晴老婆还没和她结婚你就来了,单抽只是给大炮垫池子。”



青青子衿:“我蒸的没有资源养你!!!蒸的!!!!!!!!!!!!!!!”



青青子衿:“阳寿抽卡!!!!小保底刚过去才垫了20抽你又来!!!!!!”


达达利亚:~( ´•︵•` )~



达达利亚:“我也是太想小姐了嘛…”



刻晴:“可是我是你朋友给你抽出来的啊!你来抽的话我就把公子踢下去了。”



青青子衿:“瞬间温迪和钟离就顺眼了。”


青青子衿:“至少,刷圣遗物很快。”



青青子衿:“等着他们俩好感度满了就踢出去。”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旅行者,你离不开我。”



钟离:“大世界采矿,周本,你确定要离开我?”



青青子衿:“?钟老头你怎么能Hello Kitty我呢?”


温迪:“欸嘿~你不会不喜欢我的聚怪能力吧~不会吧不会吧!”



青青子衿:“?你怎么和钟离学坏了,怎么一个个都想反过来Emotional dharma我呢?”



枫原万叶:“旅行者怎么了?Hello Kitty和Emotional damage是什么意思?”



青青子衿:“看得出来万叶很努力的想要跟随着潮流”



青青子衿:“最可气的是!鸭子都出来了莱依拉都没抽出来。”



莱依拉:“唉?我进卡池了嘛?”



青青子衿:“莱依拉啊!!!!没了你我怎么活啊!!!!!!!!!我鸭子都抽出来了!!!!!!!!!为了你!我草神卡池一发没抽啊!!!!!莱依拉啊!!!!我解剖作业都湿了啊!!!!!!!!!”



达达利亚:“好像曾经也有个人这么对我?”



少女:“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青青子衿:“你说坎奇啊。”



青青子衿:“毕竟是你的狂热爱好者,肯定抽的满命。”



评论(63)

热度(3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