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乙】恶毒女配的游戏之旅

原神乙女!你≠荧!


有私设!ooc预警!











你看着眼前人悲伤的表情,轻笑着扯下脑接口。





我叫初九,因为是被院长在腊月初九捡回来的。福利院的孩子又多,所以只得了个初九的名字。


不过没有关系,名字嘛。无所谓喽~



毫不夸张的说,我是一个天生的恶人。


但是因为人家家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女孩,所以报复人要用温柔刀~


比如说嘛~


被势利眼的班主任瞧不起,却还是非常努力的考了全年组第一为班级争光,顺便让班主任还拿到了优秀教师奖金。



表白墙上永恒不变的是我的热度——“论校园女神的日常。”


以至于谁发个帖子都要带上我的话题,要不然可没有吸引力~



男生女生对于我这种人都讨厌不起来,谁会讨厌一个对你温柔以待的女神呢ヽ(*´з`*)ノ



小红薯上的vlog永远是精致到头发丝,在别人眼里,我永远都是那个魅力无限的女神。






其实嘛~每天做这些真的很累,只是——


班主任把我拉进办公室索要钱财的时候恰好手机录音开着,又恰好我哭的梨花带雨的从办公室跑出去,衣衫不整的碰见了校长~



又又恰好,网上爆出了班主任早些年猥琐儿童的事情~~



我这么无辜又漂亮的女孩子差点被人面兽心的老师玷污,广大网友又怎么放着好不容易得来的制高点不来呢?




唉~好可惜,多么完美的表演。我亲爱的班主任看不见,真是遗憾~~



至于其它嘛~身为恶毒女二,自然是要有一个痴情又精致优秀的人设啦!



可是光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身上却没有可以保护的资本。那么就注定了你一辈子就只能是个玩物,所以散打跆拳道,我每样都出色的不得了。





不过玩弄人心累了,我就会把自己放纵在游戏中。


比如最近新出的《原神》,拥有脑接口的游戏。提供百分之百痛觉,以及全新的带入体验。




不过,听说新推出的这个脑接口还有些不稳定,人们对于未知总是很容易觉得恐惧。





可惜,我可是恶人啊~恶人的运气可是很好的~








“系统提示:世界内时间不同,游戏中一百天等于现实一小时。请玩家不要沉迷游戏,并对游戏人物产生感情。”





“系统提示:世界内时间不同,游戏中一百天等于现实一小时。请玩家不要沉迷游戏,并对游戏人物产生感情。”






“系统提示:世界内时间不同,游戏中一百天等于现实一小时。请玩家不要沉迷游戏,并对游戏人物产生感情。”






毫不犹豫的按下确定,内心是疯狂与欣喜交织。


你选择了痛感百分百,这意味着如果你在游戏之中死亡。你的意识也会接受到不亚于死亡的痛感,或者更甚。



“系统提示:“玩家完成一条命通关即可获得隐藏结局——“提瓦特的杀机”




“真有意思。”这个挑战对于其他人可能完不成,对于你来说却远比那些试题挑战高多了。



躺进游戏舱,缓缓的闭上眼睛。









“滴滴——宿主绑定成功,正在扫描所属技能。”


“野心:———”



“欲望:———”



“理智:———”



“所属技能:———”



“0624接取所有数据,此后会辅助宿主完成所有宿主的愿望。”

评论(1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