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青青子衿:“最近又有疫情了,我原本还想买个温迪的衍生耳坠的。”



散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达达利亚”




女士:“@达达利亚”



公鸡:“……@达达利亚”



博士:“不错,北国银行买断。”



富人:“?感情不是你的钱”



少女:“都说北国银行流转的,是血肉与哀嚎。博士这下,可真真是让资本都流泪~”



仆人:“@达达利亚”



青青子衿:“呜哇,愚人众执行官全炸出来了”


凯亚:“真有乐子”



青青子衿:“你们听说了吗?”



温迪:“什么什么?!老婆你慢点说!”



空:“什么你老婆,这是我老婆”



派蒙:“分明是大家的老婆!”



青青子衿:“什么啊,我是荧的老婆”



荧:“呵”



达达利亚:“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嘲讽。”



鹿野院平藏:“…哎呀呀”



枫原万叶:“…”



行秋:“………”



重云:“什么?有妖邪?”



青青子衿:“停停停停,歪楼了啊!而且,重云宝贝!!不要什么时侯都有妖邪啊!”



青青子衿:“我要说的是——”



温迪:“是———”



凯亚:“真有乐子”





青青子衿:“凯亚队长和钟老头的屁股,惨遭米哈游史诗级削弱!”



凯亚:“……”



钟离:“欲买桂花同载酒…”



凝光:“帝君……”



魈:“……”



刻晴:“……”



青青子衿:“哎呀呀可怜的凯亚队长,刚才还乐不可支,转头就自己被扯进来,气的内心崩溃又哭又闹呜呜呜呜好可怜呐~”



五郎:“阿嚏!”



青青子衿:“现在除了阿贝多老师的头发外,就是加强凯亚队长和钟离的屁股”



青青子衿:“毕竟璃月魂怎么可以削弱呢?”



派蒙:“阿贝多老师的头发?”



青青子衿:“对啊,科研带娃还画画,他不脱发谁脱发”



阿贝多:“………”

评论(5)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