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聊天群聊~

大概就是你以为被拉进原神语c群结果是真的群聊。

以后不定期掉落番外∠( ᐛ 」∠)_


















达达利亚:“不!!!!小姐!!!!我的形象!!!”




青青子衿:“哎呀~鸭鸭你就从了我吧,二创怎么可能只让我一个人被创~~”



系统提示——“女士”在九泉之下发出了嘲笑。



青青子衿:“看啊,我们的女士是多么的坚强!”



散兵:“?”



迪卢克:“……审判!!”



琴:“!!!”


凯亚:“真有乐子”



青青子衿:“蕈兽任务,果冻那个我好想吃!”



散兵:“……你最好准备好你的大、保、底。”



青青子衿:“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青青子衿:“对了,上次我日记里的八卦讲到哪里了?”



温迪:“讲到那两个小姑娘试图校园欺凌!”



凯亚:“真有乐子。”



迪卢克:“…”



丽莎:“果然,正事风神大人永远都不管呐~”



青青子衿:“欸嘿”


温迪:“欸嘿~”



派蒙:“空!!!!你看看温迪!!!都把旅行者带坏了!!!!!!”

评论(4)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