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乙女】从头到尾就没喜欢过你

你≠荧


哎呀哎呀~是自己哦~


 ooc 我的,男人你的。


得到爷的心?哈,这帮男的不配、(▽


雷点勿进~~


剧情可能很俗套,不要嫌弃好不好嘛🥺










派蒙捧着肚子在空中飘着,空有些无奈:“旅行者,你就惯着她吧。”



你耸了耸肩:“小派蒙想吃就让她吃嘛~”随即又凑到空的耳边小声说道“反正是公子花的钱,香菱宝贝都说了不占白不占~”



你突然凑过来让空屏住了呼吸,一时之间都没有听清楚你说什么。只觉得心脏快要从嗓子里蹦跳出来,垂下来的金色发丝遮住了通红的耳朵。



空稀里糊涂的,只觉得刚才的悸动有些让人沉沦。刚想重新问你,就看见你笑得像只偷了腥的小猫。



达达利亚对于你还是很感兴趣的,毕竟寻找一个强有力且称心的切磋对象可是很不容易的。


只是看见你和空亲旎的状态,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些不爽。



“到了,小姐。我们来决斗吧!”公子兴奋的抽出手中的武器。


“投降不失为一种选择,我会好好对待你这位手下败将。”


你有些无奈,怎么对空的台词都说出来了啊!



“等等等等。”你挥了挥手。“那我投降,我可没说要和你打架。一直都是你拉着我欸!我又没有神之眼,你忍心欺负一个女孩子?”



空在一边噗嗤的笑了出来,派蒙和达达利亚如出一辙的表情。


“呜哇!旅行者!我还以为你要和达达利亚打起来了呢!!”派蒙飞扑到你怀里。


你象征性的后退了两步:“哎呦不好啦,我要被派蒙压死啦!”


“喂!派蒙才没有这么重!”


达达利亚则是闪现到你身前,一把将派蒙丢了出去:“小姐!!!不能这样!!!我的实力你是知道的!!!和我打一架吧!!”


你:硬了,拳头硬了


想打,不敢,怕他爽(划掉)



再三纠缠下,你总算是答应和公子打一架。


只是让公子不要使用神之眼的力量——当然,即使你不说,公子也不会使用的。



公子将手中武器变换,近战一向是公子拿手好戏。冲过来的风波将你的发丝吹动,你有些无奈:“这么看中我?一上来就用全部的实力?”



闪身躲过致命一击,手中的长枪猛地刺出。俨然一副要收下对方性命的打法。


“当然,毕竟对手可是你。不拿出全部实力,岂不是看轻了你?”公子眼中划过兴奋和疯狂,就是这样,酣畅淋漓的战斗!



你没有回答,长枪下劈。将双刃死死的砸在下面,随后看准时机,一个上挑。长枪脱手,划破了公子的脸颊。


公子看见血液,更兴奋了:“你是一个值得全部实力的人,所以,拿出你的全部实力!与我一战!”



你正了神色,达达利亚认真了。


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一席,公子达达利亚。


能爬到这个位置,实力自然不会差。之前都是小打小闹,这次估计是动真格的了。



达达利亚刚想再次近身格斗。突然,身上的元素暴动起来。


水、雷交织,他不受控制的释放出了魔王武装。



空瞳孔收缩:“旅行者!!!!!”



在空的眼中,俨然变成了他和妹妹一起对抗天理的时刻。那时的他,也是这般无力。



你笑了,张扬肆意。


手中的长枪不见了,你就直挺挺的看着深海游鲸向你砸过来。



时间仿佛静止了,空来不及抽出无锋剑。



派蒙捂住了双眼。



魈握紧了和璞鸢



钟离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你浑然不觉,只是轻轻的笑。


指尖轻点,深海游鲸就像是被抽干了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三人愣了,躲在暗处的魈也呆住了。



怎么可能,就算你是能把死人复活。也不可能一瞬之间就泯灭杀伤力这么高的攻击。



你手中的白光凝聚成了一只只蝴蝶,美的令人战栗。


蝴蝶落在你手上,你对着它吹了吹气:“去吧,要活的。”


魔王武装下的达达利亚很猖狂:“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小姐。仅凭一只蝴蝶就想让我…”被你击败?


话还没有说完,蝴蝶落在了他的头上。


霎时间感觉到千斤重量,双刃支撑才没有跪倒在地。



派蒙捂住了嘴巴:“旅行者…好强…”



你坐在由蝴蝶拼凑成的月亮上,俯视着强撑着不跪倒在地的达达利亚。


白色的蝴蝶现在身上已经是波光潋滟的蓝紫色,而达达利亚也完全的趴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蝴蝶飘飘摇摇的落在你的指尖上,你无奈:“都把人搞昏过去了,还来找我邀功啊?”


蝴蝶翅膀颤了颤,又飞回去落在达达利亚的身上。


达达利亚醒了,蝴蝶身上的颜色变得及淡。慢慢的飞到你的身边,你笑了:“做的不错。”






达达利亚醒的时候,你坐在蝴蝶拼凑的月亮上。宛若新生的神明,来深渊救赎他。



他的心底生出了隐秘且肮脏的想法,他想让你,陪他一同坠入深渊。



评论(95)

热度(3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