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卿

嗨,我是长卿

【原神】穿越之后我摆烂了

新坑,无刀子,放心食用∠( ᐛ 」∠)_







我叫苏符,紫苏的苏,符咒的符


是的,你没看错,我是穿越来的。



带着厚厚的笔记穿越来的。




蒙德难得出现雨天,你带着伞去往风起地。


团子们这种天气喜欢待在家里,窝在暖炉旁边。听着家人讲述着美好的童话。



你没有撑伞,急骤的大雨将你打落成风中飘摇的落叶。



坐在风神像下,你仰头看着提瓦特的天空。


乌云密布,你却格外喜欢这种环境。


路过的小狐狸试探的蹭了蹭你,你把伞撑开与它共打同一把伞。



你总是极尽温柔,对于任何。




你将伞放在原地为小狐狸遮雨,起身踏在草地上。



你在跳舞,雨,将你的衣服打湿。


黑色的头发在雨中甩出了优美的弧度,小黑不理解:“你疯了?这么大的雨,你可是会生病的!”


你没有理会,只是舞姿动人。


一步一步踏在小黑的心尖上,它的心脏微微收缩。


时间仿佛静止,你依旧跳着。


白裙不知何时攀爬上鲜红,雨停了。



你在小黑的眼下,消失了。






它万分惊恐,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以突然切断它与你的联系。你怎么可能突然消失?


阳光重新洒落在大地上,小狐狸试探的出来。随即头也不回的向着丛林跑去。



独留它一只猫在这里,静静的,静静的。









钟离在你的身上留了印记,以防你再次出现意外。

只是他突然感觉你和他之间的联系断开了,他寻不到你。


暴动的岩元素在指尖蠢蠢欲动,只待命令的下达。席卷整个璃月港。









你当然不会无缘无故翩翩起舞,那支舞,是独留给他的。



你早已忘记了他是什么样的人,叫什么,从何而来。


你只记得,他把你从那个地狱里带出来的时候。阳光刺眼,却令人拼了命一样要靠近。



只为了片刻温存。





“将他们甩掉可废了我不少力气。”


“知道了,回去多给你挖几坛女儿红。”


“哼,这还差不多。”










评论(59)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